灣家的離瓔
目前全職熱(???
本命喻黃 藍雨腦粉
基本上無節操(#
\壯哉我大藍雨/
loft只放與全職相關的

【喻黃】Day15 眼罩

說個小公告。

因為lo主文筆跟腦袋實在太弱。

所以百日喻黃這個tag還是放棄了,這篇是最後一篇。

但喻黃文還是會產出。

抱歉,一直沒有寫出什麼好文還一直佔tag。

一方面也是因為時間真的不多,還有課業。

會繼續寫喻黃文,因為自己真的很喜歡這個cp。

雖然放棄了百日喻黃,但有想試試構出一篇長篇。

那就這樣,公告到此。

-

文短。

每篇的文都沒有連貫喔!

*

    「诶诶诶,隊長人呢?」黃少天一進訓練室便問。

    「隊長出去了。」離黃少天最近的李遠回答。

    「那隊長有沒有說去哪啊?隊長出去我怎麼不知道?」黃少天邊說邊走到自己的座位坐下。

    「黃少是你自己不知道跑去哪的好不好。」鄭軒反駁。

    「隊長好像是去了醫院一趟。」拿下耳機的宋曉想了下開口。

    「咦!?隊長去醫院?隊長怎麼了嗎?沒事吧沒事吧?怎麼都沒通知我一聲!」

    「不知道,應該是沒事。我是剛好聽到隊長跟經理請假。」

    「我也覺得沒事,有什麼事的話早就鬧得雞犬不寧了,還等黃少你來問啊?」徐景熙關掉了訓練系統。

    「隊長還先把事情交代給鄭軒後才離開的,應該是沒怎樣。」

    「為什麼是跟鄭軒說?我才是副隊長吧!鄭軒鄭軒你說你其實想當副隊長很久了對不對對不對!現在立刻跟我去競技場pk!來來來pkpkpkpkpkpkpkpk!」

    「黃少你別鬧了…壓力山大啊…因為找不到你喻隊才交代我的啊…」鄭軒朝把他拱出來的徐景熙翻了個白眼。

    「我覺得黃少你還是快開始作今天的訓練比較好喔!」盧瀚文突然開口。

    「小盧說的沒錯,等等隊長回來你就完蛋了黃少~~~」

    「徐景熙你一臉看好戲的樣子來來來競技場pk讓本劍聖好好指導指導你!」

    「打治療還要不要臉啊黃少。你好意思?」

    「有什麼不好意思的,讓本劍聖來鍛鍊鍛鍊你!」

    「黃少別鬧了…等等喻隊就回來了。」鄭軒感到心累。

    「暫時先放過你,等我作完訓練再來,徐景熙不准跑!」

    「黃少劍下留人喔~~~」做完訓練的徐景熙怎麼可能乖乖地等黃少天作完訓練被打呢。何況他還是個治療根本會被打爆。

    「徐景熙你少鬧騰點不行嗎?」鄭軒白了徐景熙一眼後便直接回去繼續作自己未完成的訓練。

 

    喻文州一直到下午訓練結束後都沒出現在訓練室,儘管早上大家都說著沒事,經理那也沒什麼動靜,但還是讓眾人感到一絲的不安。

 

    「隊長應該沒事吧?」

    「請假是請整天嗎?」

    「經理那沒說什麼啊。」

    「隊長不會是去喝下午茶了吧~」

    「誰打個電話去給隊長問問啊?」

    「下午的訓練都結束了還沒看見隊長。」

    「還是隊長有其他事啊?」

    「隊長可能也只是直接回宿舍睡覺了吧!」

    「有沒有人知道隊長到底怎麼了啊?」

    「隊長該不會其實是去跟妹子約會了?」

    「叛徒啊!」

    「怎麼可以~~~」

    「隊長忍心這樣對待我們!!?」

    一群人有些擔心的討論了起來,雖然這之前不免參雜著玩笑話。

    「吵死了吵死了!閉嘴閉嘴閉嘴!隊長是會做那種事的人嗎?是嗎是嗎?他才不可能丟下訓練跑去跟妹子約會!你們在亂說都出來根本劍聖p、k!一個個都別給本劍聖跑今天一定要好好指導指導你們…」

    「什麼約會?大家都還沒走呀?」黃少天話未說完,剛剛正被討論的中心人物便出現在訓練室。

    「隊長你沒事吧怎麼去醫院了?哪裡不舒服還是受傷了嗎?隊長隊長你為什麼一整天都沒出現啊?隊長你沒事嗎?」

    「隊長你總算出現了,還以為出了什麼事了呢…」

    「诶,隊長你的眼睛怎麼了?」盧瀚文一開口,所有的目光便全部聚集在喻文州帶著眼罩的左眼。

    「隊長隊長隊長沒事吧!?受傷了?被打了?快告訴我誰打你本劍聖一定幫你報仇把人抓出來pk虐他個一萬遍!」

    「隊長你早上不是還沒事?」

    「你們等等…」喻文州有些無奈他都還沒開口呢。

    「這個是過敏,為了防止感染醫生才要我戴眼罩的,沒事的。」喻文州笑笑的安撫眾人。

    「訓練時間結束了吧,大家快去食堂吃晚餐吧。」

    「隊長真的不要緊吧?」李遠又問了一次。

    「放心。真的沒事。我不會騙你們的,真有什麼事會說的。」

    「沒事就好!那我們去吃飯了,隊長要好好休息呀!」徐景熙拍了喻文州的肩率先走出了訓練室。

    接著其他人也邊說著「隊長好好休息~~」邊離開了訓練室。

    「隊長辛苦了,早點讓眼睛休息呀!門就麻煩你鎖了。」

    「嗯,我來鎖吧。今天麻煩你了。」

     鄭軒是眾人裡最後一個離開的。

    「喻文州你應該有什麼要跟我解釋的吧?」黃少天站在喻文州身後兩手交叉在胸前,臉上是滿滿的不滿。

    「沒有。」喻文州微笑的回道。

    「喻、文、州!你為什麼去醫院沒跟我說?我一到訓練室就沒看到你他們還跟我你去了醫院,但沒人知道你去醫院幹嘛但其他人又說沒事沒多大問題經理那也沒說什麼!但你居然到下午的訓練都沒回來還到剛剛才出現!說!你跑去哪了!該不會真個跟哪個妹子喝下午茶約會去了吧!」

    「少天擔心我?」

    「廢話!全隊上下都擔心你好嗎!」黃少天語帶怒意還瞪了喻文州一眼。

    「我這不是沒事嗎?就只是過敏,然後再回來的路上遇到車禍塞車所以才那麼晚回來。」喻文州用哄小孩的語氣將黃少天抱住。

    「你不要哄我。你以為我是三歲小孩嗎你不要把我當小孩子哄!」儘管被抱在喻文州懷中黃少天還是連一眼都不看喻文州。

    『看來這次氣得不輕呀。』喻文州有些失笑。

    「你肯定是跟哪個漂亮妹子喝下午茶去了吧!老實招來,坦白從寬!」

    「你又聽景熙他們在瞎說什麼了?哪裡有什麼妹子,就說了是路上塞車。」喻文州捧起黃少天的臉在他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喻文州你!這裡是訓練室你就不怕有其他人嗎!」喻文州的舉動惹得黃少天直接看向他抗議。

    「我剛剛看過了,沒人。」喻文州笑笑得和黃少天對上視線。

    「喻文州你好意思你好意思你好意思喔!!!」

    「好意思。」說著喻文州這次便直接吻住黃少天的嘴,讓他人反駁的機會都沒有。

    「喻文州你這個心髒的還讓不讓人說話啊我話都還沒說你…」「誰叫少天都不相信我說的。」喻文州一臉無辜地看著黃少天。

    「喻文州你不要這個臉搞得我好像是壞人似的。」鬧了一會黃少天明顯氣消了不少。

    「那你相不相信我?我也算是病人呀。」說著喻文州又朝黃少天靠近。

    「等等等等!喻文州你眼睛不是過敏嗎!保持距離保持距離,等等感染了變嚴重了瞎了怎麼辦啊!」黃少天推開了喻文州。

    「少天…」

    「好了好了文州快快快我們也去食堂吃飯吧,你也還沒吃晚餐!吃飽了你就洗個澡早點上床休息!」黃少天邊說著邊拉著喻文州,出了訓練室也不忘要鎖門。

    「文州醫生有開藥給你嗎?你這樣也不方便作訓練吧?還是訓練也暫停?」

    「有藥水藥膏要點,等等睡前就麻煩少天幫忙了。」

    「知道了這點小事我可以的,隊長你要快點好呀!」

    一路上黃少天嘴上仍刷著文字泡,但手也一直牽著喻文州。

 

-END-

 

後續>>

    熄燈前黃少天正坐在喻文州床上。

    「隊長你說這個直接點上去就可以了?不會看不到嗎?」

    「先點藥水在點藥膏,沒事的。看不到也是暫時的,反正晚上是閉著眼睡覺。」

    「隊長說沒事就沒事。」

    喻文州閉上眼讓黃少天替他將眼皮撐開然後點藥。

    「這樣就好了吧?那隊長你早點休息啊!隊長晚安!!」黃少天收拾了東西才正準備離開就被喻文州直接拉了過去,並在唇上落下一個輕吻。

    「喻文州你不是看不到了嗎!」

    「我點藥只有一隻眼睛呀。」喻文州單閉著左眼看向黃少天。

    「隊長你心真髒。」黃少天不滿的嘟囔。

    「少天不喜歡?」

    「隊長你實在是太心髒了,我決定要遠離心髒愛護生命。就這樣,隊長晚安!」黃少天說完便直接閃出了喻文州的房間。

    喻文州嘴角上揚,黃少天臉上那抹淡淡的紅暈可沒逃過他的眼睛,儘管他現在只有一隻眼看得見。

    「少天晚安。」喻文州朝門板道。

 

-FIN-

-

沒想到最後一篇反而還比以往的文長(笑)

謝謝喜歡我喻黃的太太們。

评论

© 平行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