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的離瓔
目前全職熱(???
本命喻黃 藍雨腦粉
基本上無節操(#
\壯哉我大藍雨/
loft只放與全職相關的

【喻黃】Day9 糖果

終於把這篇打完了

分開打了好久

文短。

每篇的文都沒有連貫喔!

    黃少天最近喜歡上了棒棒糖。

 

    最近每天在訓練室,就會看到黃少天含著一根棒棒糖在訓練。

    對藍雨的大家來說這根本是——太好了!

    口中含著糖,讓黃少天的一天的話比以前減少了一半,只是遊戲中的頻道刷頻倒是沒有任何影響就是了。

 

    「少天,剛剛的…」喻文州抬起頭,便看到黃少天剛塞了一支新的棒棒糖進口。

    「隊長你說剛剛的什麼?」黃少天看向喻文州。

    「少天,這是今天第幾支了?你吃的糖都快比瀚文還多了。」

    「第五支了吧。」徐景熙訕訕的說。

    「少天控制一下,糖分攝取過多也不好。」

    「我知道啦隊長不用擔心啦而且我沒影響到訓練嘛啊對了所以隊長你剛剛要跟我說什麼來著?」

    「剛剛的文檔我傳給你了,你去看一下。」

    「喔好!」

 

    不知道是不是糖吃太多的關係,最近黃少天身邊都會有種淡淡甜甜的糖果味。

    「黃少,你是不是真的糖吃太多了?」李遠看了坐在對面的黃少天。

    「蛤?李遠你在說什麼啊?」

    「對啊黃少,我覺得蒼蠅都快被你吸引到訓練室裡來了。」坐在李遠一旁的宋曉也開口。

    「去去去說什麼鬼話啊還不快訓練再不專心就都來跟本劍聖pk。」說著黃少天將剛吃完的棍子丟進垃圾桶。

    接著當他又拆了一支新的糖要塞進嘴裡時卻被阻止了。

    「少天。」

    「诶隊長怎麼了?」

    「你糖吃太多了。」喻文州微笑。接著拿走黃少天的棒棒糖。

    「隊長…」「少天專心訓練。」看了笑得一臉溫和的喻文州黃少天安靜了。

 

    「隊長隊長隊長隊長隊長隊長〜」

    黃少天抱著枕頭盤腿坐在喻文州房間的床上,而喻文州正在一旁的桌子上用筆電。

    「隊長為什麼不把棒棒糖給我啊隊長我含著也沒影響訓練嘛隊長為什麼不把糖還我我不是瀚文我會節制的隊長〜」

    「吃的比瀚文還多這叫節制嗎?」喻文州並沒有看向黃少天。

    「隊長啊只是個糖啊隊長你生氣了不要生氣啊隊長我發誓我會好好節制的訓練的時候也是隊長〜」

    「你糖吃到全身都是糖果味了。」喻文州關了筆電轉向黃少天。

    「诶有嗎我怎麼都沒感覺隊長你不要聽李遠他們亂說啊我自己怎麼都沒聞到隊長你是不是搞錯了只是吃個糖而已呀!」

    「是你自己沒聞到。」喻文州起身走向黃少天。

    「少天可是全身都散發著甜甜的味道呢。」喻文州微笑,俯身吻了黃少天。

    「都是糖果味。」喻文州笑笑的看著黃少天。

    「隊隊隊隊長不帶這樣玩的啊這是偷襲不對是突襲!」

    「少天吃了那麼多糖,也該我吃了吧?」喻文州笑意加深的靠近黃少天。

    「等…隊長…」

 

 

    幾天後黃少天吃糖的習慣便又沒了,藍雨又恢復了以往的熱鬧。

 

    至於為什麼黃少天改了,就喻文州的說法是「少天的糖都被我吃了^_^」

 

-END- 

*

我面壁,又是偏爛尾OTZ

常常想到梗卻不能好好表達<

自己果真需要多加強ry

评论(3)
热度(13)

© 平行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