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的離瓔
目前全職熱(???
本命喻黃 藍雨腦粉
基本上無節操(#
\壯哉我大藍雨/
loft只放與全職相關的

【0623肖時欽生日快樂】
時欽生日快樂!!!
期待你可以帶著雷霆拿冠軍><
不對 要說你一定可以戴雷霆拿冠軍的!
退不是逃避不是投降而是找尋契機
你的小心思及對雷霆的愛 還有跟隊友的互相信任
有一天你們一定能奪得榮耀 朝更高邁進
雷霆最好的隊長 肖時欽 生日快樂

-
不是小夥伴提醒不然我就忘了TTTTTTT
哎喔 我什麼時候才有機會拍拍肖隊呢TvT
話說我今天才在想我找不到肖隊的毛耶<

-
全职高手

肖时钦cn 離影

photo thx 凌夜

评论(4)
热度(15)

© 平行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