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的離瓔
目前全職熱(???
本命喻黃 藍雨腦粉
基本上無節操(#
\壯哉我大藍雨/
loft只放與全職相關的

【0218苏沐橙生日快乐】

就這樣一年又過去了...
這是第幾年了,生日裡少了你。
你有沒有好好的看著我呢?
一直都愛著你,真希望能聽到你親口對我說:
「沐橙生日快樂!」
就像小時候那樣,儘管我們只是共吃著一片小蛋糕慶祝。
但對我來說那是最珍貴的時光,我的幸福。
今後請你也要一直守護著我,哥哥。

-
我親愛的沐女神生日快樂
原本是要打個搞笑(?)的開頭,結果可能是開相簿整理相片的關係,所以就變成打了一個小段子。
今年沒有東西可以祝女神生日TAT
好喜歡蘇沐橙QQ

她一路成長,不輕易示弱,也不容易讓人察覺她的脆弱。
從小經歷過了許多曲折,但她仍一路走到今天。
她真的經歷過太多了,她有她自己的想法,她想走的方向,她所決定的路。
覺得心中千言萬語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對她的喜歡、心疼。
黃金一代、首席槍炮師、聯盟女神、興欣隊長 --蘇沐橙
沐橙,生日快樂。

致 我的女神-蘇沐橙。

-
全职高手

苏沐橙cn 離瓔

photo thx my手機


评论
热度(3)

© 平行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