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的離瓔
目前全職熱(???
本命喻黃 藍雨腦粉
基本上無節操(#
\壯哉我大藍雨/
loft只放與全職相關的

【0210喻文州生日快乐】

冠軍,是我們的。

不會結束會一直繼續走下去,屬於我的榮耀。

-

文州生日快樂。

這是在我遇見你後替你慶祝的第二個生日。

我慶幸自己可以認識你,在隊友裡你是個好隊長,在榮耀裡也是個優秀的玩家。

你擁有黃金一代、戰術大師的稱號,你是藍雨的核心之一藍雨的基石。

但這是你努力而來的,你默默的付出了很多,你有手速上缺點,但你沒有無視它,反而正視它,並用你的好腦袋來彌補這項缺陷。

你為自己為戰隊為冠軍的付出都看得見,你也有一個好的搭檔,一個好的戰隊,一群好的隊友。

我覺得你很開心,在榮耀裡。

你身為藍雨的隊長,但也與大家相處很好,藍雨是個溫暖的戰隊,包容各種不同的選手,你們互相信任包容,我喜歡你,喜歡少天,喜歡整個藍雨。

我很愛你,你很帥、很棒。

你是藍雨最棒的隊長。黃少天最好的搭檔。

藍雨的重要的核心之一,守護藍雨的詛咒,藍雨不可或缺的基石。

喻文州,生日快樂。

致 我藍雨的男神-喻文州

-
全职高手

喻文州cn 離瓔

photo thx 熱血

评论(3)
热度(4)

© 平行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