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的離瓔
目前全職熱(???
本命喻黃 藍雨腦粉
基本上無節操(#
\壯哉我大藍雨/
loft只放與全職相關的

【張樂】縱容

終於打完了!

結果居然趕上了#

內有ooc ooc ooc <因為很重要 所以要說三遍

抓不太到角色的感覺呀ry

简体文这走


-

張佳樂,第二賽季百花戰隊出道,角色百花繚亂。自創“百花式”打法,與同期同隊出道的孫哲平,在百花戰隊期間,共創榮耀打法“繁花血景”。

張佳樂,現屬霸圖戰隊。


*

    二月二十四日,今天是張佳樂的生日。

 

    「張佳樂前輩,訓練室禁止使用手機。」

    「呃、副隊,你不是在做訓練嗎?」完全沒發現身後有人靠近,張佳樂笑笑的面對張新傑,並一同將手機收回口袋。

    「不久前剛做完。前輩做完訓練的話就看一下上一場比賽的錄像吧。休息的話就到休息室去。」瞥了眼張佳樂,張新傑說完後就走了,繼續去看其他人的訓練狀況。

    「老林你剛怎麼沒提醒我啊!」見張新傑走遠,張佳樂立刻轉向旁邊的林敬言。

    「副隊示意我好好訓練。」林敬言笑得一臉溫和。

    「最好。」張佳樂翻了個白眼。

    「用手機就到訓練室外或休息室去吧。今天忙著回訊息吧?」

    「知道了。不然等等手機被副隊扣留,還在跟黃少天傳訊息呢,如果被扣留沒回我的訊息夾絕對會爆。」

    「我訓練結束就先出去了,也免得妨礙到其他人。」伸了個懶腰,張佳樂從座位上起身。

    「嗯。對了!經理說戰隊收到很多粉絲要給你的生日禮物,記得去拿啊。」

    「收到~」

    「還有,生日快樂。」

    「謝啦!」

    結束了跟林敬言簡短的對話後,張佳樂在跟張新傑示意了下後便出了訓練室。

 

    「副隊。」

    「張佳樂前輩,怎麼了?剛剛復盤有哪裡不清楚嗎?」

    「沒有,你說得很清楚,沒有哪裡有問題。」

    「今天我生日,副隊等等陪我去吃飯吧。」張佳樂笑笑的搭上張新傑的肩。

    「晚上還有資料要統整。」

    「有什麼關係~吃頓而已不會耽誤多少時間的。」

    「如果不超過兩個小時的話。」張新傑看了下手邊的記事本,答應了。

    「那等等十分鐘後大廳見啦!」張佳樂拍了張新傑的肩後就先走了。

 

    「張佳樂前輩,你遲到了快五分鐘了,時間明明是你訂的。」張新傑看了眼與自己並肩走在回戰隊路上的張佳樂。

    「那點小事就不用計較了,只是吃個飯而已~」張佳樂勾住張新傑的脖子。

    「請不要這樣,這樣很難走路。」張新傑扳開了張佳樂的手。

    「副隊真冷淡啊~~~」

    「張佳樂前輩。」

    「怎麼了?」

    「生日快樂。」

    「诶…」

    「今天不是前輩的生日嗎。」

    「謝啦。那副隊…」張佳樂朝張新傑伸出手。

    「?」

    「禮物啊,生日禮物。」

    「那就幫張佳樂前輩安排多一倍的訓練量好了。」張新傑推了下眼鏡。

    「那是懲罰吧!」張佳樂抗議。「不過我也是說說而已~」

    「天氣還是很冷,前輩要照顧好自己,如果在比賽前感冒可不好。」

    「知道。我還是有自己是職業選手的自覺。」

    「好了,快走吧。你晚上還要整理資料對吧。」張佳樂笑笑,直接牽過張新傑的手。

    「張佳樂前輩…」

    「今天我生日就不要計較那麼多了~」

    「那什麼歪理。」嘴上說著,卻是反握住對方的手。

    「呵呵。」

 

    「生日快樂,張佳樂。」

 

-END-  


*

張佳樂生日快樂!!!

樂樂我喜歡你><

我覺得你很堅強很努力!

拿了四亞又怎樣,你是世界冠軍!

你是冠軍,世界冠軍!!

你很可愛但我感覺到更多的是你的帥氣><

努力不懈,對冠軍的追求、執著,你很棒!

張佳樂,生日快樂。

评论(2)
热度(4)

© 平行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