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的離瓔
目前全職熱(???
本命喻黃 藍雨腦粉
基本上無節操(#
\壯哉我大藍雨/
loft只放與全職相關的

【喻黃】Day10 宵夜

文短。

每篇的文都沒有連貫喔!


*

    在復盤結束後,喻文州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今天結束的比較晚,喻文州回房後又做了些整理跟隊伍上的一些調整及之後的訓練內容。
    待喻文州事情弄得差不多後時間已經接近凌晨一點了。
    晚上的天氣有點冷,喻文州想了一下後便決定到廚房去弄杯熱牛奶再把剩下的事弄完。

 

    在還未到前,喻文州便看到了廚房透出了光。
    『這時間還會有誰?』
    喻文州抱著疑問走了過去。
    「少天?」
    「啊是隊長啊今天辛苦了這麼晚了還沒睡還在整理資料嗎隊長早睡啊這樣會弄壞身體的是說隊長這麼晚來廚房怎麼了嗎肚子餓了?」
    「剩一點弄完就要睡了,所以來泡杯熱牛奶。少天呢?這麼晚了在廚房做什麼?」喻文州走到一旁替自己去泡了杯熱牛奶。
    「看了下錄像回過神已經這個時間了想說肚子有點餓就來自己弄點東西來吃隊長要不要一起幫你弄一份我弄了點炒飯。」
    「沒想到少天還會做菜。我就不用了,陪你吃就好。」喻文州捧著杯子坐下。
    「區區做菜難不倒本劍聖的在家還時不時就被我媽抓過去幫忙咧!」黃少天端著熱騰騰的炒飯在喻文州對面坐下。
    「隊長忙到這麼晚辛苦了身體要顧不要忙過頭了還是要早點休息你可是我們最重要的隊長!」黃少天邊吃邊說話。
    「嗯,我會注意的。少天你也是,不要總是看錄像看到這麼晚。」
    「誒…隊長你怎麼知道我都看錄像…隊長不要這樣看我啦我知道啦會早點休息只是偶爾才會看比較晚。」喻文州笑得溫和,黃少天都不自覺的抖了下。
    「是說隊長你真的不餓嗎嚐嚐本劍聖的手藝放心吃下去絕對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少天都這麼說了,我就嚐嚐吧。」喻文州傾身直接將黃少天湯匙上的飯吃掉。
    「隊長隊長怎樣?」
    「還不錯,不愧是少天。」
    「嘿嘿是吧就說區區做飯難不到本劍聖的!」
    「好了少天,快吃完快回去休息吧。」喻文州起身,將杯子拿去水槽清洗。
    「隊長要回去休息了啊那等我一下隊長我跟你一起走。」黃少天也將盤子拿到水槽清洗,並將用過的鍋子一起清洗。
    「嗯,你慢慢來。」喻文州笑笑的退到一旁。

 

    「誒都兩點了隊長你等下資料弄完就快睡啊不睡傷身體的!」
    「好,少天也是。」
    「那隊長晚安!」黃少天轉身要進自己的房間。
    「少天,」喻文州將黃少天往後扯了一下,黃少天順勢仰頭,喻文州便在對方的額頭上落下一吻「晚安。」
    「隊長晚安。」黃少天燦笑回應。

 

-END- 


*

幾天前就打好了卻一直忘了發> <

只是私心想要個帥帥少天的男友力

最近腦洞有點開不了(?

靈感大神快點來我家呀(喊

评论(3)
热度(4)

© 平行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